close

2017台北素食外燴喜宴推薦文章終於生出來囉~因為有些新人因為家中長輩吃素所以需要選擇素食喜宴,但市面上素食外燴喜宴菜色都會讓人很無言!這次受邀參加御蓮齋的台北素食喜宴體驗,完全顛覆我對素食外燴喜宴的印象啊!2017台北素食喜宴餐廳實在讓我對素食喜宴料理大開眼界!心裡OS原來素食我可以!!!!

來先附上超美味的2017台北素食喜宴菜色

 

2017台北素食外燴喜宴菜色推薦

 

 

除了這次體驗的素食喜宴外,御蓮齋也是一間擁有200多道異國料理的素食buffet喜宴外燴餐廳,

中式、日式、歐式、義式、中東等特色料理,更厲害的是目前御蓮齋在亞洲已經是首屈一指的素食buffet喜宴外燴餐廳了~

看到素食buffet區真心覺得也太大了吧!

聽說還有許多國外客人慕名而來呢!所以說這次真的很榮幸能體驗國際級的素食料理!

 

御蓮齋-台北素食buffet場地超大

 

素食buffet菜色更是多到感覺每個角落的空間都不放過!!!

一不小心就會少吃好幾道,這樣就太可惜了~~~

 

這次體驗的主要項目是素食外燴喜宴菜色,進到素食喜宴體驗會場,每個部落客都狂拍照!真的超美的~~~

整個素食喜宴場地也滿大的,主辦單位說最多可以容納40桌!

 

御蓮齋-2017台北素食喜宴40桌不是問題

 

素食外燴喜宴菜色看起來真的都好精緻喔~一點也不輸五星級飯店的葷食菜色!

 

2017台北素食外燴喜宴推薦御蓮齋菜色

 

而且啊!素食外燴喜宴菜色你完全都可以在御蓮齋的素食buffet區吃到喔!

換句話說,只要在素食buffet區看到的任何料理你都可以要求做成素食外燴喜宴的菜色~~

接下來,我就要帶著大家去素食buffet挖寶囉!

 

素食外燴喜宴推薦buffet人氣NO1-猴菇排

這一道是現點現做,在素食界媲美頂級牛排!

吃完讓我超驚艷,口感認真不輸牛排阿!!!

絕對是素食外燴喜宴必點!!

 

2017台北素食外燴喜宴buffet人氣NO1-猴菇排

 

素食外燴喜宴新人指定款-韓國泡菜腐皮

很特別的素食外燴喜宴料理,從來沒想過泡菜搭配豆皮這麼好吃~

尤其是豆皮裡面包的泡菜,聽說是因為很多顧客問御蓮齋有沒有直接販售

所以現在你也可以直接在櫃檯買到泡菜,自己帶回家享用呢!

 

2017台北素食外燴喜宴新人指定款-韓國泡菜腐皮

 

素食外燴喜宴推薦buffet人氣NO2-香濃蕈菇濃湯

這道是很多御蓮齋的老饕第一輪必喝濃湯呢!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比較西式的餐點,尤其蕈菇濃湯又是使用整顆蕈菇打碎直接熬煮出來的!

喝起來的味道超濃郁,也更能襯托出蕈菇的甜味呢!

 

2017台北素食外燴喜宴buffet人氣NO2-香濃蕈菇濃湯

 

素食外燴喜宴掃盤速度NO1-松露燉飯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要我吃光整盤我都願意啊~~~~

馬上列入素食外燴喜宴名單中

 

2017台北素食外燴喜宴掃盤速度NO1-松露燉飯

 

接下來還有御蓮齋主廚獨家LIVE秀

果然搭配帥氣主廚素食料理感覺又更好吃了!

 

御蓮齋吳秉承顧問主廚獨家素食buffet LIVE秀

 

這次來到御蓮齋體驗2017素食外燴喜宴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素食也可以變出如此多樣化的菜色~

而且可以吃的好吃又健康,真的一舉數得

我一定要好好推薦我身邊即將要結婚的朋友試試看素食外燴喜宴料理啊!!!

最後附上台北素食外燴喜宴御蓮齋的相關資訊囉~

 

御蓮齋官網

御蓮齋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B1

御蓮齋電話:(02)2761-2277

御蓮齋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基隆女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